每天泡一泡水果茶 让你年轻10倍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午后温暖的阳光下煮一杯热热的水果茶,让淡淡的水果清香弥漫在空气中,整间屋子都甜香甜香的味道。

水果茶材料:其实水果茶的材料没有固定的。我一般是看家里面都剩什么水果就用什么水果。但通常会选用苹果、梨、橙子,另外,我还喜欢往里面加点山楂。这些就是*基础的水果,至于其他的,不过是锦上添花了。至于放多少,这个随心所欲,放的水果越多,煮出的水果水味道越浓郁。我一般一次煮一大锅(2 公斤左右),*少要放3个苹果、2个梨和1个橙子,外加3-5粒山楂。

水果茶做法:把水果切片或小块放入凉水中。然后加入冰糖适量。大*烧开后再多煮一会,这样水果的清香会更加浓郁。

这样煮出的水果水颜色也许并不漂亮,但味道是天然的水果香。我和我家帅哥不喜欢喝白水,我们俩也不喜欢喝任何有添加剂的饮料,市售的瓶装饮料大部分都齁甜齁甜地实在难以下咽。所以,我总是爱在闲暇之余煮上一壶水果茶。

标签: 水果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