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浑身是宝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红心*龙果是*龙果中的稀有品种,在市面上并不常见。它富含花青素,甜度远高于普通白心*龙果;又因红皮红肉很讨人喜欢,被称为吉祥红果。

以上这些,你很可能已经知道;但以下的,也许你并不全知道。

红心*龙果果皮也是宝

吃红心*龙果如果扔掉*龙果皮,简直暴殄天物。*龙果皮里充满了花青素,而花青素有很多好处……简单来讲,就是能让你年年轻轻哒,健健康康哒,美美哒(??ˇ?ˇ?)

所以,*龙果皮要怎样吃呢?*先,你需要薄薄地削下一层表皮,然后:你可以洒些糖,凉拌着吃。

凉拌*龙果皮,也可以加糖与水一起打成汁喝。

*龙果皮汁,打成的汁还能和面。天然无添加的彩面,看着高兴,吃着放心。

天然少女色素

红心*龙果肉捣成泥或打成汁,是天然的色素,然后,不就可以做粉红的一切了么!满满的少女心吖( ̄▽ ̄)/请叫我少女面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