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奇香牦牛肉 物馈赠亲朋特色食品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思奇香牦牛肉是以精选西部高原**牛肉为原料,采用天然香料和严格卫生的传统工艺制作而成。思奇香牦牛肉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并已成为凉山地区的朋友们旅游、休闲和作为礼物馈赠亲朋的特色食品。

思奇香牦牛肉来自凉山西门塔尔牦牛;精选肉质优良,肉纤维*长的腿部肌肉;(每头牦牛后腿瘦肉仅能制成手撕牛肉10余斤)无筋无油,低脂高蛋白.挖掘古方,精选数十种植物调味料,经数十道现代生产工艺精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

思奇香牦牛肉食用时要顺着牦牛肉自然纤维方向食用,更加美味入口;自然健康的美味食品,感受快乐,增添活力。牦牛肉,食用盐、白砂糖、味精、香辛料。山清水秀的凉山盛产牦牛,它们生活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山上。其牦牛肉制品为无公害食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思奇香牦牛肉选自牦牛基地的西门塔尔牦牛精致而成。深度挖掘古方,经数十道现代工艺生产,将**味美发挥到**。

标签: 思奇香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