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塞斯加盟 各种艺术蛋糕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伊凡塞斯加盟为中国发展缓慢的蛋糕市场带来了**的推动力,为消费者提供可塑性**的翻糖艺术系列蛋糕:生日蛋糕、婚礼蛋糕、派对蛋糕、福利蛋糕、礼品蛋糕、庆典蛋糕、翻糖蛋糕、喜饼等各种艺术蛋糕产品。

伊凡塞斯加盟总部提供服务:

一、伊凡塞斯加盟培训面包师 1名(培训时间12天)。

加盟商选派1名面包师到公司培训基地进行基础培训,进店实习、培训、考核,确认具备*立操作能力后返回。

二、伊凡塞斯加盟培训蛋糕裱花师 1名(培训时间12天)。

加盟商选派1名蛋糕师到公司培训基地进行基础培训,进店实习、培训、考核,确认具备*立操作能力后返回。

三、伊凡塞斯加盟培训店长 1名(培训时间2天)。

加盟商安排一名店长,来总部培训(店长培训课程;店面管理、生产计划、烘焙房营销策略、促销与销售技巧、人事管理、开店指导、原材料管理)。

四、伊凡塞斯加盟培训收银员 1名(培训时间1天)。

五、伊凡塞斯加盟免费配送艺术蛋糕制作教材,并且提供免费技术支持热线,来电后可马上协助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六、伊凡塞斯加盟免费配送制作蛋糕基本器具。

七、伊凡塞斯加盟量身设计标准的门头。

八、伊凡塞斯加盟出具装修平面图、CAD施工图、效果图一套。

九、伊凡塞斯加盟统一服装配送。

十、伊凡塞斯加盟电子版企宣资料、宣传彩页、X展架、室内外POP宣传海报。

十一、伊凡塞斯加盟无偿使用全国统一伊凡塞斯VI的网站。

标签: 各种艺术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