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可乐鸡翅吗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可乐鸡翅是一道常见的家常美味菜肴。有许多种做法,但主料均为鸡翅和可乐。味道鲜美,色泽艳丽,鸡翅嫩滑,又保留了可乐的香气,深受广大食客喜爱。有些孕妇很喜欢吃可乐鸡翅,但是又怕对胎儿有影响。那孕妇能吃可乐鸡翅吗?

可乐鸡翅虽然好吃,但是里面有可乐,而孕妇在饮食中要避免可乐的,不过在可乐鸡翅的制作过程中,可乐已经挥发了不少,所以孕妇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吃多了会对胎儿的发育不好,还是尽量要少吃。因为可乐里有***,对胎儿不好,*好是少吃。如果孕妇喜欢吃可乐鸡翅,纯粹是喜欢吃鸡翅而已的话,可以用其他方法来加工鸡翅。下面给孕妈们介绍几种鸡翅的做法。

可乐鸡翅做法一

1.将净鸡翅用水煮熟。(开锅后用文*慢炖,其中加葱、姜、花椒、盐少许,尖辣椒几个,海米几粒。)

2.将炖熟的鸡翅捞出控干。

3.将咸盐、白糖、料酒、味精和少许醋混合备用。

4.油热后将控干的鸡翅烹炸,至金黄色,将调料均匀浇汁,视情况可加少许水,用文*炖5分钟左右(以入味为准)。

5.淀粉加水勾芡,出锅前加少许香菜段。做法二原料:鸡翅一袋(翅中*好,如果是用全翅,要把翅根、翅中、翅尖分开)。鸡翅用水焯一下。

调味料:姜片、葱片、干辣椒、花椒、八角,还可以加蒜。

可乐鸡翅做法二:1.所有调味料(除葱以外)掰碎,放入调料袋,油锅内放入一两白糖,炒到白糖融化-起泡-泡沫消退-白糖变成金黄色时,放入洗干净的鸡翅。中*翻炒,直到每块鸡翅变成漂亮的金黄色。2.放入一些热水,(千万不要放凉水,因为已经受热的肉块突然受冷,肉皮会收缩,不容易熟也不容易入味)。水量到淹没鸡翅就行。3.放入调料袋和葱片、一小勺酱油、一勺盐。(不用放太多的酱油,因为炒的糖色已经足够了,而且酱油太多会盖住鸡翅本身的香味)。4.用中*把鸡翅炖烂,汤汁变少时改大*把汁收浓,以不干锅为准。

标签: 可乐鸡翅鸡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