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价格怎么样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近市场上有家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生意非常红*吸引了不少朋友们去吃,小编也特意了解了一下这家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网上的评价还不错呢,有的网友评论说菌汤味道真的不错,本店特色酸辣海菜,调料很好,海菜很入味。米线量正好按人份算的。环境挺干净的,服务还算可以,价格公道。看来这家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果真不错,相信在这个稍稍还有点冷的三月里吃上一碗执热的桥米线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那不少朋友肯定也想知道这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价格怎么样贵不贵呢?


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价格怎么样贵不贵,咱们先不说这价格小编先给您介绍一下这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的特别之处,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为什么能做的如此好吃呢?原来是久日圆圆过桥米线结合其传统的制作工艺又经现代营养师的精心研究以改其原来地方口味的局限性,更适合全国各地特别是北方人的饮食习惯和口味,也符合现代人们食补营养理念。

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好吃还在于其汤用的是云南大山中的土鸡提炼其骨中的精髓为主料,与当归、党参、淮山药等名贵药材配伍,再经过数十道工序,去其糙粕,保留原料精华,不用任何铁器而采用特珠砂锅熬顿而成,其营养成分远远超过普通的鸡汤,汤清味浓、咸鲜可口,富含胶原蛋白,植物氨基酸等多种矿物质元素,润肤养颜、固肾培元、养血安神、和肝养胃。

那么这么好吃美味的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价格多少*呢?小编在网上了解到一般六个荤菜的锅足够三个大人吃才40元*,真是没想到这么好吃的米线竟然这么便宜,大家如果喜欢的话一定有时间去吃一吃这久日圆圆云南过桥米线哦!

标签: 久日圆圆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