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羊肉汤价格低 都吃得起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单县自立羊肉汤,传承二千多年前汉代医圣张仲景在医学**《金匮要略》中记载的**,配合现代先进工艺进行改良,并加入多种**药精心配比,充分利用羊汤滋补健身的好处,单县羊肉汤价格不贵,改变了大众对于老汤,浓汤,油汤就是好汤的观念!

单县自立羊肉汤价格不贵,汤汁鲜浓清香,呈乳白色状,不膻不腻,被评为''山东地方名吃''荣获各种证书荣誉,本店羊肉汤从选料到熬制工艺**讲究,必须以本地二至四年肥青山羊为原料,其佐料配置不下二十余种。

单县自立羊肉汤配合现代先进工艺进行改良,并加入多种**药精心配比,充分利用羊汤滋补健身的好处,改变了大众对于老汤,浓汤,油汤就是好汤的观念,确立了健康底汤的新标准。单县自立羊肉汤价格低在传统的美食基础上,打造*好喝的羊汤美食,在市场上已经拥有良好的口碑,赢得多方认可和好评。

单县自立羊肉汤价格低,深受消费者的亲睐,现在加盟单县自立羊肉汤,投资小,*** ,操作灵活羊肉汤本身就是一特色,客源广,客流量大.此种特色经营模式适合大中小城市及周边各乡镇人群尤其是下岗职工自立于自己的餐饮事业。

标签: 单县羊肉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