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奇香黑荞王 口味独特营养丰富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思奇香黑荞王是由西昌思奇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茶叶专属产品,西昌思奇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加工技术,并经**精心调制,其口味*特营养丰富适合中国人体质和饮食习惯,现在面向各地全面招商,望有志于加盟本公司的**和我们共创食品饮料行业新**。

思奇香黑荞王有着完善的****,客户回头率**;全国纺一品牌,统一零售价;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的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家营权;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串货流通;

思奇香黑荞王拥有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不断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持久可观铁利润空间。

思奇香黑荞王来自西昌思奇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依托凉山州自然物资资源,生产经营具有凉山彝族特色的农产品,以产品深加工为后盾,市场营销商贸为前营的企业。生产的“手撕牦牛肉”、“黑荞王苦荞茶”、“风味果糕”等产品,历经十几年的市场考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标签: 思奇香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