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食:那家小馆

2015-03-16来源 : 互联网

那家小馆,为一家坐落于背景朝阳区建**外永安里新华保险大厦南侧(119中学西侧)的一家餐馆。不起眼的“青砖红门”,里面却“别有洞天”。“仿清式的”装修,“古朴典雅”,“木质”桌椅、青瓷餐具,每一处细节都让人不由得“想立刻换上那个时代的衣服装一回格格、阿哥”。主打“宫廷菜”,餐牌“有特点”,菜品“精致考究”,皇坛子、秘制酥皮虾等“味道不俗”,那家小馆价格也“可以接受”。总之,就是“别致”二字,适合小聚。

那家小馆不起眼的“青砖红门”,里面却“别有洞天”。“仿清式的”装修,“古朴典雅”,“竹木”桌椅,青瓷餐具,每一处细节都让人不由得“想立刻换上那个时代的衣服装一回格格、阿哥”。主打“宫廷菜”,菜牌有“特点”,菜品“精致考究”,皇坛子、秘制酥皮虾等“味道不俗”,价格也“可以接受”。总之,就是“别致”二字。适合小聚。情侣去很有情调。

那家小馆**菜品:秘制酥皮虾(2187)皇坛子(995)桂花山药(800) 桃仁剔炒鸡(532) 世宁土豆泥(513)酸梅汤(401) 麻辣鲶鱼(333) 泉水排骨(277)玉米汁(265)鹿肉(252)琉璃茄子(251) 秘制虾(192) 黄坛子(180)酱瓜炒银杏(170)酥皮虾(166)脆骨冻(162)稻香牛肋(151)年糕(124) 嫩江拌菜(112)牛腩(95)

那家小馆之油焖双笋:以青笋、干竹笋为主,配红萝卜提鲜提色,勾芡的效果是汤糊味入,滑筷爽口。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点的所有菜里,里面的竹笋都很好吃,干竹笋没有平常家里做的那么干,鲜竹笋都没有茎,很嫩,料味深,可见在选材和加工上,店家有自己的能力!

标签: 那家小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