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经营理念详细介绍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公司作为餐饮零售服务业的**老大,对服务视如性命般重要。每个员工进入麦当劳公司之后,**件事就是接受培训,学习如何更好地为顾客服务,使顾客达到****满意,下面来看看麦当劳的经营理念!

麦当劳的经营理念介绍:

这是麦当劳公司对所有员工的要求, 同时也是它对自己形象的具体要求包括:

T:英文TENDER的**个字母,即细心,仔细。

麦当劳公司要求员工在服务时必须全身心投入,细心地为每一个顾客服务,不忽视任何一个细微环节。

L:英文LOVING的**个字母,即爱心。

麦当劳公司不仅注重*取利润,同时还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此经常出资赞助社会慈善事业,以此来尽一份自己的社会责任。

C:英文CARE的**个字母,即关心,关怀。

对待特殊顾客,如残疾顾客,更会周到服务,使他们像正常人那样愉快地享受到在麦当劳的用餐的乐趣。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