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岸手抓餐吧加盟详情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卡岸手抓餐吧加盟一直以来都秉承诚信经营的态度,面向社会广招卡岸手抓餐吧加盟商,争取让每个卡岸手抓餐吧加盟商都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卡岸手抓餐吧加盟餐厅一家以大航海时代为背景的主题餐厅,**顺应了新食尚的潮流:餐厅正是在创新餐饮高速发展的初期进入市场,以“无餐具,原滋味,接地气”为多元文化体验的餐吧品牌。在餐饮业中*树一帜,安静沉稳的复古陈设,开放式大航海奔放氛围,美妙而浪漫的环境,在欢快优雅的音乐中,享受纯真的“来自大航海时代的美食之旅”。卡岸手抓餐吧“集美食航海家的勇敢冒险、自由奔放、时尚个性”融入至餐厅,在海洋风格中让顾客真正感受到的返璞归真,享受自由、无拘束的生活,邂逅无限的老船长故事。卡岸手抓餐吧加盟以“**融合5大洋20国美食”闻名。自由自在的就餐氛围,融合大航海文化之“勇敢冒险、自由奔放、个性十足”的“海盗”精神,自由是灵魂的呐喊,纷繁嘈杂的快节奏生活,禁锢了你躁动的灵魂,卡岸手抓餐吧,无餐具就餐,做自由水手,放逐舌尖,开释灵魂!卡岸手抓餐吧加盟,从装修、装盘到用餐方式等各方面都**展现原汁原味的航海风情。它不单纯是一个提供美食的地方,更是年轻人的天堂,从阳光的白天到不眠的黑夜,卡岸手抓餐吧永不停息——白天经营正餐,晚上是酒吧业态,永葆活力,年轻人在这里找乐,吃喝,放肆,解压,让每一个快乐神经尽情的膨胀!

标签: 卡岸手抓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