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猪耳朵怎么做 你知道吗?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卤猪耳朵怎么做?你知道吗?让小编来告诉你吧。猪耳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磷、铁等,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食用。猪耳很有营养,并且口感非常好,尤其是当凉菜吃的“卤猪耳”,吃到嘴里是又柔韧又脆,味道鲜香不腻,且富含胶质。


卤猪耳朵怎么做?食材:猪耳朵500g,油适量盐1大勺白砂糖1大勺生抽1大勺老抽1勺草果2个蒜头1头小葱白3根生姜少许八角3个桂皮少许柠檬叶1片干辣椒4条
卤猪耳朵怎么做?步骤1:准备卤料(小葱白,干辣椒,柠檬叶,桂皮,八角,草果,生姜,蒜头)
卤猪耳朵怎么做?步骤2:取一个大锅,放上水,把上面的卤料加进去,同是再放入老抽,生抽,盐,糖即可。
卤猪耳朵怎么做?步骤3:把猪耳朵洗干净后,用刮胡子刀把上面的粗毛刮干净。
卤猪耳朵怎么做?步骤4:刮不到的地方放在*上烧一下,把皮烧的黄黄的,再放到水里一泡用刀一刮就很干净了。
卤猪耳朵怎么做?步骤5:然后把处理好的猪耳朵放进事先调好的卤料汁里,大*煮开8分钟后,转小*煮30分钟,然后关*把猪耳朵放在卤料汁里浸泡30分钟再取出
卤猪耳朵怎么做?步骤6:浸泡30分钟后,把猪耳朵取出,此时可以凉拌着吃或炒着吃都行,脆脆的,糯糯的,很是好吃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