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胖三斤?节后不想动可怎么办?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早上看新闻,说一位年轻教师,春节在家胖了6斤!看来每逢春节胖三斤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呀!而且还有一个叫假期综合症!就是心收不回来,不想吃、不想动、、一些想要**身材的小主们,小主肯定特别揪心,其实没有关系的,这样是可以瘦的,不用担心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春节后减肥食谱。

1、适度增加饮水量

水乃生命之源。也是减肥的*重要物质之一,每天喝够八杯水才是我们正常的喝水量。具体的饮水大概是1800ml-2000ml。多喝水可以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清理肠道、增加饱腹感。所以说减肥的mm们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哦!假期结束后人往往会感觉很疲劳,身体精神状态会造成食欲下降。早起一杯温开水,也可以放一点点盐,或者加点蜂蜜,促进体内毒素的排泄。

2、三餐饮食宜清淡

早饭不可少,宜清淡。比如蔬菜粥、小米粥等,不要吃油饼或者煮鸡蛋、牛奶、酸奶、豆浆等都可以,从早餐开始**自己**有饱满的精神状态,调节心情。如果早上没什么食欲,吃得不多,又刚进入工作状态,到九十点钟可以加个餐,午餐以蔬菜为主,用高纤维蔬菜来清理肠道;到了晚上正常进食,晚上11点强迫自己要上床睡觉,从晚上10点就开始刷牙洗脸泡脚。

3、食用低热量食物

当你感到饥饿的时候,吃一根香蕉可以带给你满足感,它可比你手里的三明*的热量低多了。饮用脱脂牛奶可以这种效果,快速摆脱饥饿感。每份香菇中只含有26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其天然矿物质含量十分丰富,并能迅速使人产生饱腹感。

4、先吃大量蔬菜

大部分蔬菜是低葡萄糖的食物,先吃蔬菜会增加饱足感,也就不会吃进过多淀粉类食物。新鲜蔬菜就生吃吧,含有丰富纤维质的蔬菜只要经过烹调(即使只用水煮),也比生吃时高,所以生吃会比煮熟来得好。

其实会因为过节胖三斤,多半也是因为我们没有好好坚持我们的作息习惯导致的。所以为了好好的**,我们一定要坚持下来.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