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炖胡萝卜营养保存好

2015-02-19来源 : 互联网

吃胡萝卜要充分吸收其中的胡萝卜素,科学合理的食用方法是胡萝卜烹煮后食用。

可保持其营养的*佳烹调方法有两点:一是将胡萝卜切成块状,加入调味品后,用足量的油炒;二是将胡萝卜切成块状,加入调味品后,与猪肉、牛肉、羊肉等一起用高压锅炖15~20分钟。

胡萝卜素容易被氧化,烹调时采用高压锅炖,可减少胡萝卜与空气的接触,胡萝卜素的保存率可高达97%。可能很多儿童不能接受胡萝卜特殊的味道,令家长十分头痛。

可将胡萝卜与肉、蛋、猪肝等搭配着吃或将胡萝卜做成饺子、包子、馅饼;做炒菜加几粒小丁香可去掉一些怪味。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