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和记小菜 消费者力荐的特色美食

2015-02-14来源 : 互联网

七宝和记小菜是一家大型连锁本帮餐厅,人气很旺,每天都**,晚上就餐必须提前预订座位。七宝和记小菜的环境体现清新古朴、优雅舒适,充满家的温馨之格调,而且宽敞的大厅是举办婚宴的理想场所,另设有多个不同规模包间,是家庭聚餐、朋友聚餐的好选择。

七宝和记小菜菜单上都是老少咸宜的大众菜。水晶鸡是特色;清炒河虾仁很鲜美;生煎包作为点心一定要尝的。和记小菜的价格便宜量又足,非常适合工薪阶层消费。也有和七宝和记小菜精菜坊,价格较高,环境大气,适合商务宴请。中规中矩的菜肴,是老少皆宜的大众菜肴。

七宝和记小菜自从面世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七宝和记小菜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标签: 和记小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