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鸭配方 绝对正宗

2015-02-12来源 : 互联网

馋嘴鸭配方是什么,馋嘴鸭这么*到底是什么样的配方,让着烤鸭的味道能够如此让人回味无穷,馋嘴鸭配方肯定是商业机密,馋嘴鸭配方也在不断的更新中,人们的口味不断在改变,馋嘴鸭配方也需要不断的改变才能够适应人们的味蕾。

两年前"馋嘴鸭"从重庆"飞"到北京,很快就遍布大街小巷,如令这个风行一时的鸭制品已不知去向。当年因为它的出现曾把一些传统的酱鸭等制品逼上穷途,如今,馋嘴鸭很少见了,那些传统的鸭产品却卖得很好。其实,"馋嘴鸭"的市场消退并非偶然

两年前"馋嘴鸭"从重庆"飞"到北京,很快就遍布大街小巷,如令这个风行一时的鸭制品已不知去向。当年因为它的出现曾把一些传统的酱鸭等制品逼上穷途,如今,馋嘴鸭很少见了,那些传统的鸭产品却卖得很好。其实,"馋嘴鸭"的市场消退并非偶然。

馋嘴鸭配方:馋嘴鸭产生在熟肉制品市场以传统产品如烧鸡、酱鸡、烤鸭及酱卤猪、牛、羊产品等,整个熟肉食品市场缺乏新品种的叉口。由于其**者巧妙的利用了新型食品添加剂,使得一推向市场就以其四处飘香的特点抓住消费者的食欲及购买欲。再加上一些商业炒作,并利用加盟者对食品添加剂不了解的缺陷,在配料的包装上只用编号而没有更具体的说明,造成一种神密感,使得普通加工者不明白其中奥妙,就连一些曾经搞过多年熟食加工的人也不敢轻易改动配料。使用者只能按通过 "师傅"那学来的 "绝技"制做馋嘴鸭,而没有一点创新的能力。

馋嘴鸭配方:馋嘴鸭的原始配料及加工方法:生鸭、十几种香辛料、混合粉末香精、保水剂、飘香剂、盐、黄酒、增鲜剂、糖等常用调味料。

加工方法较简单:腌制、油炸。

一些馋嘴鸭加工者制做香料水要加入十几种或几十种**性香辛料。肉食品加工,必须根据所加工的肉类品种、加工工艺、*终口味来选择香辛料,不能不分种类的一概而论。并不是香辛料使用得越多越好,有时适得其反,加入了过多的香辛料不但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而且增加了加工成本,带给产品一种浓厚的**味,各别香料还会带给制品一些不好的气味,使产品的特征味不明显。有的香辛料并不适合鸭产品调味,应少加或不加。科学的进行调配也是很重要的,根椐每一种香辛料的特点,结合鸭制品的加工特点,做出科学的

以上馋嘴鸭配方,想吃到正宗的馋嘴鸭还是要到店里去。

标签: 馋嘴鸭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