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钱吗?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蛋糕店?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烘焙行业是个令人"惊艳"的行业,蛋糕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爆疯狂,市场突然热度让人始料未及!那么如何开蛋糕店呢?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很多创业者都非常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下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开蛋糕店前景分析。

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前景如何呢?2008年中国年人均消费量与我们饮食结构相似的亚太国家低了几十倍,这让人对其市场前景留下了太多的想象空间。很多**们宣称中国烘焙市场刚刚起步,会有30年的春天!近些年来市场表现也很给**面子,每年全国市场容量增长率近30%,在西部很多落后地区增长速度甚至达到了50%。烘焙行业目前还是三里不同天的绿林时代,还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领中国整个市场,就连全国*有影响力的某品牌,市场占有率也不到3%。

目前除了在北京、上海各品牌之间稍有竞争外,其余地区市场上,各品牌在终端销售上感受不到竞争的压力。开蛋糕店需要多少*?烘焙市场上各品牌间体现的主流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局面。甚至很多*门*户前店后厂式的"山寨饼屋"也活得很滋润。

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启动资产:大约需9.5万元。设备投资:1.房租5000元2.门面装修约2000元(包括店面装修和灯箱)3.货架和卖台投入约1500元4.员工(2名)统一服装需500元5.机器设备*大的投资:8万元(包括制作蛋糕的全套用具)首期进货款:面粉、奶油等原材料,约6000元。

加盟蛋糕连锁店需要多少*?经济效益估算:月销售额(平均):21000元据有关内行人士评估,如此一家小型蛋糕店的经营在走上正轨以后,每月销售额可达21000元。每月支出:14033元房租:*佳选址在居民较密集的小区、社区商业街、及靠近小孩子的地段(如幼儿园或者游乐场附近),约5000元。货品成本:30%左右,约5000元人员工资:10平方米的小店需要蛋糕师傅1名,服务员1名,工资共计2000元。水电等杂费:700元设备折旧费:按5年计算,每月1333元。月利润:6967元左右按此估算,一年左右即可收回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