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广州味的原味汤粉王 简单又好吃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味的追求,原味汤粉王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原味汤粉王可不仅仅给你带来美味的感觉,它还可以给你带来**!原味汤粉王,不断出推陈出新,选择原味汤粉王一定不会错!

中国有13亿人口,各省市人口少则数**、多则数千万,虽然市场早已经从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尤其广西的桂林米粉,重庆的酸辣粉,达到了**的繁荣与饱和,和但在繁荣与饱和的背后仍然暗藏着若干的商机,新鲜、营养、美味的广东的原味汤粉王就是其中的一个亮点。

随着广东改革开放、北方外来工大量涌入南方城市,许多北方人也渐渐适应了南方的口味,早已**只是满足于温饱的生活环境,而是越来越讲究生活的质量,多元化。注重餐点的新鲜、营养、卫生以及用餐环境等;原味汤粉王的市场空间非常*大。

原味汤粉王与别的汤粉不同是因为它的汤,它主要用本地猪的筒骨腿、大骨等材料,放入大汤罉里放八成水,先用大*煮开,再用慢*煎熬5个小时以上。加上秘制的配料,味道特别鲜美,配菜除瘦肉猪肝外还可以加上卤蛋、猪脚和牛腩。

原味汤粉王,抵挡不住!

标签: 原味汤粉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