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赚钱 进口休闲食品代理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追求也不断提高,再加上近年来国内安全问题频发,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进口食品,这也萌发了一种新的职业——进口休闲食品代理

据有关资料显示,近几年来,我国进口食品市场总额年平均增长率仍高达15%。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到2018年我国将成为***大的进口食品消费国,届时我国大陆地区进口食品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我国进口食品是“井喷式”高速发展的“**十年”,进口休闲食品代理等于投资未来十年*具发展潜力的**产业。

世界经济的多元化发展促使多国商品交易日渐频繁,进口食品、进口休闲食品连锁专卖店在近两年已成为国内的新兴行业。进口食品以口味新奇、包装精美、营养丰富,健康的特点,赢得了国人的认可.不论大人,孩子,还是男人,女人都喜欢吃,进口休闲食品代理越来越炙手可热。也使越来越多小投资者都加入到加盟进口食品这一行业中来,大都*得腰鼓砵满。

做进口休闲食品代理*先要找好国内销售渠道,再做进口打算,一般**次不要进太多,**次进样品看一下效果,再做打算。有关进口通关这块,进出口货代公司都可以代理,像橄榄油这也算食品中比较敏感的货物,价格方便比其他的一些饼干、奶粉还要稍微贵点。 进口休闲食品代理未来市场发展趋势良好。

标签: 进口休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