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增长,人均收入不断增加,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普通百姓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质量。进口零食以其上乘品质、营养健康、新奇口味、精美包装、繁多品种和优惠价格等受到了年轻“繁忙一族”的普遍欢迎。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之南国食品加盟

乘着海南**旅游岛建设的强劲春风,借助上海**世博的大好机遇,【南国】将成为《中国****》、《****产品》,全面打造**化耀眼**;南国企业正朝着集团化目标迈进,力争成为国内食品行业上市公司,实现:让南国员工美好生活,让【南国】品牌美誉**的愿景!

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之蓝莓之约加盟

“蓝莓之约”——集“时尚、浪漫、健康、尊贵”于一体。在海外:“食用蓝莓是身份的象征”、“蓝莓用来招待*尊贵的客人”,正如我们品牌诉求的:“蓝莓如约而至、健康如约而来”,愿“蓝莓之约”给**所有有志之士带来快乐、健康和**!

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之优之良品加盟

「优之良品」已在零食市场成功建立一个*特品牌,其目标是要令顾客感受到物有所值的乐趣。在「优良品」专卖店,顾客可放心选购到***及价*合理的货品。此外,与采用色彩斑斓包装袋的传统零食比较,「优之良品」简单的透明包装,使客人清楚看到货品的实貌,包括其新鲜度及色泽等,从而增加购买信心。

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之伊味儿休闲食品加盟

伊味儿快乐休闲食品隶属于上海麦农食品销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销售及休闲食品加盟连锁、品牌包装于一体的食品连锁企业。

进口休闲食品加盟品牌之椰子郎加盟

“椰子郎”牌系列产品的生产建立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款款风味*特、醇厚浓郁、口感滑润、细腻清爽。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味道*特、醇厚浓郁天然品质、包装新颖和良好信誉,赢得市场认可。

标签: 进口休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