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小吃加盟有哪些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文化在我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民以食为天到一日离不开三餐。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从吃好的条件转变为要吃的精致吃得健康。那么很多人就会问**小吃加盟有哪些,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吃加盟:

**小吃加盟1、 玛丽莲甜品店

2003年香港**家玛丽莲甜品店在沙田渣甸山花园开业,在小吃加盟中占领重要地位。与大多数甜品店不同,玛丽莲在产品中加入了驰名澳门的葡式蛋挞并大受欢迎,2006年玛丽莲甜品**提出了健康生活理念,同年在新加坡开设分店,2010年玛丽莲甜品母公司香港友澎投资集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先后成立友澎(上海、广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合作商提供成熟的创业平台。

**小吃加盟2、 冰果彩虹冰淇淋

“冰果彩虹(icegobow)”隶属于湖南沃德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小吃加盟一点通中受到欢迎。湖南沃德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白领阶层、年轻势力为主流消费群体,以休闲、文化饮品、甜品为主打产品的加盟机 构,目前旗下经营的品牌有奶熊奶茶、奶熊果饮、冰果彩虹、阿仙,是行内**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公司,本着“让文化深入产品,以产品**文 化”的经营理念,至力于打造各类甜、饮品、文化产品、衍生产品开发为一体的**经营模式,努力****的产品形态,将传统产品与休闲文化溶为一体,让消费 者在品尝**产品的同时,得到更健康、更具文化特色、更有活力的特色及服务。

**小吃加盟3、 **鸡排

**鸡排从单一”美食连锁时代,进入以打造美食文化为主题的连锁品牌时代。通过小吃加盟一点通的宣传和时尚文化与美食融合的**品牌升级,**鸡排带你体验台湾美食、中华文化,赋予80、90后主要目标人群**的美食互动体验。一味,三鲜,源自台湾。一味:台湾味道;一鲜:现场制作新鲜;二鲜:台湾浓郁文化新鲜;三鲜:美食与时尚融合的新鲜。品味、体验、享受带来的台湾美食新发现。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