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创业做什么赚钱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创业做什么**?也许是心中无数女人的心声,为什么别人可以活的那么精彩我却不可以。也许你不是比别人差,只是你的能力没有得到发挥,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路径展示自己,下面为大家介绍女人创业做什么**?

女人创业做什么**?技术经纪人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女人创业做什么**?昆虫,21世纪人类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重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女人创业做什么**?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家政服务,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小本创业点子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女人创业做什么**?小吃类

小吃类是最**的行业之一,梅花糕源于苏州,因形似梅花而得名。由面粉、豆沙、白砂糖、青红果、松子仁、五彩米等十几种塬料经梅花糕机烘烤而成,有豆沙、果酱、果仁等十几种配制方法,入口感觉甜而不腻,喷香松软。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休闲美食。

标签: 女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