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技术配方解密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技术配方可以说是饮食行业的生命线,殊不知可口可乐为薄薄的几纸配方每年投保几十亿,没有任何一个从业者会轻视餐饮技术配方的重要性。

餐饮技术配方之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芥末盐参(山东省日照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市水韵大酒店特色凉拌菜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

餐饮技术配方之麻辣烫亮点:盐参处理后做凉拌菜,口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感脆爽,**能卖20份。菜品制作:**胜,擅长海参菜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粤菜、川菜,现任日照水韵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大酒店行政总厨。餐饮技术配方之原料:盐参2个(市场买到的用辽参腌制而成的干制品,多是成箱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散装,120元/斤,是用盐腌制后冰冻保存的冰鲜参。盐参入菜的好处有四点:一是价格便宜;二是口感脆;三、盐参的肉质比较肥厚;四、盐参可保存半年之久)。

餐饮技术配方之调料: 自制芥辣酱30克,豉油汁5克,红油5克,香油5克。

餐饮技术配方之自制芥辣酱配方: 将蚝油300克、芥末油100克、青芥辣100克、香油50克、白糖5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克、味精7克、鲁味鲜酱油500克、陈醋300克拌匀即可。

制作方法:

1)盐参自然解冻,入流水中冲2小时将表面的大盐粒去掉,再入沸水改小*慢煮5分钟,换清水再放入盐参,大*烧沸后关*盖上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盖子焖5分钟,捞出盐参入凉水过凉,再放入清水,放入保鲜冰箱浸泡8小时至涨发备用。

2)取盐参片成片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加自制芥辣酱,要将盐参覆盖住,腌制10分麻辣烫的做法及配方钟,用漏网捞出海参片加豉油汁、红油、香油调味拌匀上桌即可。制作关键: 盐参腌制的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否则自制芥辣酱中的白糖和香油会让盐参丧失脆口。

标签: 餐饮技术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