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设备有哪些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锅,古称“古董羹”,因食物投入沸水时发出的“咕咚”声而得名,它是中国*创的美食,历史悠久。不论地域与年龄的美食,只需要将肉下锅清涮片刻即可使用。所以想开*锅店的人很多,那么都需要什么*锅店设备呢?

*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烧开,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同时亦可指这种烹调方式所用的锅具。其特色为边煮边吃,或是锅本身具有保温效果,吃的时候食物仍热气腾腾,汤物合一。世界各地均有类似的料理,但主要在东亚地方特别盛行。*锅店设备当然要配备不同的锅了。

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烹饪技艺的发展,*锅品种也异彩纷呈,各具特色,*锅店设备依燃料而分有木炭*锅、煤气*锅、电*锅、酒精*锅等;就质地而论有锡制*锅、铝制*锅、不锈钢*锅、搪瓷*锅等;按结构来说有连体式*锅、分体式*锅、鸳鸯式*锅等;按烹饪风格来说,有汤卤*锅、清炖*锅、水煮*锅等。*锅店设备品种繁呈的*锅,为餐桌平添几分热闹的气氛。

东王可仲发明出一种*锅餐桌,中间由1大8小9只*锅座组成,每只*锅座又由电热盘、*锅汤盆、金属菜盘、锅盖等搭配而成。当需要品尝*锅筵席时,该桌既能作为专门的各客*锅使用,也可以在中间摆放与*锅相配的各式菜点。*锅店设备另外不可或缺的就是*,小锅自然就是酒精起*,还有铜锅木炭起*,电磁炉,煤气炉等等。*锅店设备锅碗瓢盆都有了,还等什么,赶快开吃吧。

标签: 开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