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沙县小吃多少钱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品种繁多,各有特色,不胜枚举,其中源自福建三明的沙县小吃,一枝*秀。现在大江南北的大街小巷里,星罗棋布着无数沙县小吃。那么加盟沙县小吃多少*?加盟沙县小吃应该具备什么条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被称为古代汉族传统饮食的“活化石”的沙县小吃,属源远流长的中原汉族饮食文化传统的一个分支,它既有福州、闽南一带的饮食特点,又有汀州一带的口感。加盟沙县小吃多少*?

加盟沙县小吃要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热情,愿与公司携手共同**国内市场。接受系统的技术培训,遵守经营管理规范,具有良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意识。加盟沙县小吃多少*?有一定启动资金,有长期发展的眼光和管理能力,自觉维护“原创”品牌形象。具备10平方米以上厂房或门面,能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有一定市场**能力

加盟沙县小吃多少*?县级及所辖乡镇代理费5万(区域垄断权)另代理商需有形象标准店一家才具备代理的资格。地市级代理(地级城市市区及郊区)代理费8万(区域垄断权),另代理商需有形象标准店一家才具备代理的资格。地区级代理(地级城市及下属县市)代理费15万),(区域垄断权),另代理商需有形象标准店二家才具备代理商的资格。省会城市代理(省会城市所辖郊区),代理费20万(区域垄断权)另代理商需有形象豪华店一家,标准店一家才具备代理商的资格。直辖市代理(直辖市管辖区域)代理费25万(区域垄断权),另代理商需有形象豪华店一家,标准店二家才具备代理商的资格。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