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百味特色你尝过才知道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上每次聚餐都是去吃川人百味中餐,也觉得很好吃,四川正宗特色的味道,不用去四川也能吃到如此地道的地方菜,那种又麻又辣的感觉,真是爽到不行啊。

川人百味特色是以川菜为特色的餐饮品牌,创建之初总部设在吉林,2001年总部迁至大连,并选择定位在大型综合体和多功能购物中心的业态中发展,现已在天津、大连、沈阳、抚顺、鞍山、锦州、长春、吉林、哈尔滨、大庆、松原、呼和浩特、包头、银川、济南、青岛、威海、淄博、石家庄、衡水、唐山、廊坊、西安、渭南、郑州、合肥、太仓、佛山等十余个省市自*区三十座城市成功开办了直营店达百余家,现有员工3000余人。成功的发展模式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使川人百味的品牌影响力**扩大。

川人百味特色的精髓是需要贴近来感受的,只有您真正置身其中,才能够*真切的感受到那些蕴藏在“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间的川味真谛。

我*爱吃的是川人百味特色菜,水煮鱼,此菜灵感源于水煮肉片,选体态肥硕之新鲜活鱼,成菜色泽明丽,鱼肉鲜甜嫩滑、润麻润辣,入口浓香四溢,沁人心脾。百味沸腾草鱼,片出的鱼片质地绵软柔滑、香味更是馥郁,再搭配上清可见底的热油和超级红辣椒,让你辣的过瘾!

标签: 川人百味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