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百味怎么样吃过才知道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通知我们四个去上海出差培训一个星期,作为湖南人的我实在是吃不惯上海菜,甜甜腻腻的,吃了两天后,实在是吃不下了,一起培训的同事说我们去吃川菜吧,川人百味怎么样,正宗的川菜哦。

川人百味怎么样?川人百味中餐做菜,不,或者更准确的说做文化,靠的不仅仅是以味道取胜,更是以个性、神韵、以*树一帜的川菜文化取胜。兴许您是冲着那道水煮鱼的麻辣嫩滑而来,兴许是慕那水煮肉片“四川名菜”的光环而来,一时兴起想感受下传统川菜与创意川菜在川人百味里的对立和统一,但你终归为了那菜,那环境,那格调,那韵味间某种不可言喻的魅力而甘心沦落,沉迷在川人百味所激发的,味蕾的灵感与欲望里。

川人百味怎么样?地道的川厨、纯正的川料、川情、将传统川菜和新派川菜融为一体,汇成“川菜香,川人百味聚一堂”。美食的鲜香,真挚的口感,山肤水豢飘香四溢,娴熟的手艺打造,一切为您倾情呈现,一举尝鲜。

川人百味怎么样只有自己去品尝过才能领悟到这种滋味,你还不去吃?

标签: 川人百味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