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百味菜单让你垂涎三尺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看到川人百味菜单,那鲜红的辣椒,滚沸的辣油与足量的肉菜在锅中汇聚成让我们垂涎三尺的美味。每当我想起每当川人百味中餐时,就不由得分泌出唾液;好像闻到花椒与辣椒混合的香气。

川人百味中餐的精髓是需要贴近来感受的,只有您真正置身其中,才能够*真切的感受到那些蕴藏在“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间的川味真谛。川人百味菜单更准确的说做文化,靠的不仅仅是以味道取胜,更是以个性、神韵、以*树一帜的川菜文化取胜。

川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素来享受“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之美誉。当今川菜,粗略统计有三千多个菜品,名菜超过四百多个,并皆有典可述。四川北称为天府之国,沃野千里,江河纵横,自然条件优越,得天*厚。川菜发源于古代的巴国、蜀国,俱进已有两千多年历史。川菜味型多变,变化精妙,被誉味“味在四川”。所以川人百味菜单也是排得满满的,让人不知从何下手点菜。


我*喜欢吃的是川人百味菜单上的小碗土烧鸡,真的是正宗川菜啊,鸡吃完到后来里面的凤尾菇一定要用酸辣蕨根粉的汤汁涮涮才能吃,因为醋解辣…菜都很入味,不是一味的辣,很好吃。


标签: 川人百味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