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氏山楂糖初恋的味道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初恋的味道?初恋的味道就像吃了一颗山楂糖,酸酸,甜甜,纯纯的沁人心田,美好而难忘,要用一生去铭记珍藏。 就像乐活氏山楂的味道


乐活氏山楂分鲜食、加工之用,乐活氏山楂选用的是树势强健、果实个大、饱满、色泽鲜艳、耐贮藏、营养和**价值高的上等山楂,适于加工,驰名全国。

乐活氏山楂糖用天然的恩惠带给每个人酸甜,清纯的美味。 传统乐活氏山楂制品品牌众多,在加工中添加名目繁多的化学试剂已成惯例,香精、甜蜜素、化学色素、防腐剂的大量使用给山楂糖加了一层华丽的外衣,却迷失了它*本真的味道。

进而,营养与健康也已跑到九霄云外。 美味与健康兼得?乐活氏山楂糖用绝无添加的工艺给出消费者满意的答案。不添加防腐剂、不使用化学色素、无糖精,创新性得选用蜂蜜与苹果调和,摒弃了蔗糖调和法,更增添了一份美味与营养,还原了一份酸甜与清纯

标签: 乐活氏山楂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