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白酒代理如何,是不是前途无量?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越来越的白酒专卖店,或者名烟名酒店在不断地增加,我想要是不能挣*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投入进去吧!那么为什么白酒代理能挣*?下面看招财猫创业问答是怎样的一个态度吧!

放开你的手问:创业做白酒代理如何,是不是前途无量?

答1:楼主你好,越来越的白酒专卖店,或者名烟名酒店在不断地增加,我想要是不能挣*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投入进去吧!那么为什么白酒代理能挣*?白酒行业是一 个很有潜力的行业,市场前景广阔,他与百姓的生活也是息息相关的,市场***而且也不会容易被淘汰,它不像有些产品的代理如果卖不出去导致产品的过期,然 而白酒这个东西酒放得越久就越好。

只要这个世界上有人类存在那么白酒的消费就不会消失,所以看得出来白酒这个行业的变化性小,逢年过节大家聚餐都会消费酒水,自己辛辛苦苦的转的这么一点*都不喜欢打水漂,然而选择白酒代理就是一个好的选择。楼主加油!

答2:你好,白酒代理创业是不是前途无量,我想说白酒市场体量超前发展前景广阔:过去十年,白酒行业经历了飞速发展的“**时期”,白酒行业的平均增速维持在 40%左右。酱香品质迎合*大健康诉求:随着社会市场经济的腾飞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饮酒和饮用健康白酒,成为大众群体追求的时尚消费。我 觉得是有前途的!

更多创业经验交流**:

如何经营白酒店能降低投资风险?

白酒营销,从哪个渠道开始?

白酒代理后,做哪些活动吸引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