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忌口 教你成为下一个米兰达可儿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前维秘超模米兰达-可儿以其绝美容颜和*辣身材而备受瞩目。米兰达并非每日严格控制饮食,或者仅食黄瓜、芹菜等低值低热蔬菜。她表示,只要能确定松饼等零食对健康无害,也不妨放心食用。

米兰达-可儿超模好身材的代言人,你想成为下一个米兰达吗?跟着小编学吧!

>

米兰达可儿食谱-想要超模好身材不用忌口也能行

米兰达注重饮食卫生,健康洁净,热爱烹饪,制作放心食物。她透露,每天会自己烘焙无麸质松饼,撒上蓝莓、奇亚籽,美味又健康。她自己有一套 “80:20”饮食思想, **每天80%健康饮食,剩下20%随心所欲。这次小编为你搜罗了10个米兰达可儿食谱贪嘴也不会发胖的美食,快来看看吧!

标签: 米兰达可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