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发霉了怎么办好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上的广告说过节过年就送礼,送礼就送老白金…那我们朋友们过节过日也能搞点特别性的,比如有些地方啊会送特产或者捎带什么手信回来,我想,大部分过春节都会弄点好吃的食品吧,像腊肉啊之类的,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吃,那么问题来了,假如你*喜欢吃的腊肉发霉了怎么办?下面小编给你们来点绝招,以下:

腊肉发霉了,要看其发霉的程度,若发霉到腐烂或有很浓异味的程度,那*好不要再吃了。若才开始发霉,将发霉的部位切去,用温水将腊肉洗净,再用白酒洗一次,用微波炉或烘炉烘烤一下,或直接用微*烘干。之后用干净纸包好再包几层报纸放于装有木炭或石灰的容器内保存,放在米缸保存也行。待天气好有太阳的时候常拿出来翻晒一下,就能保存很久了。

其二:腊肉发霉了怎么办?

你可以先把发霉的地方用刀切掉,再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食用了。另外,你们那里气候潮湿,天气热,可以把腊肉分块切好,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的冷冻室里,即便是吃到明年过年也不会坏的。

以上这些都是很方便简单的小绝招,关于腊肉发霉了怎么办?朋友们,你们看明白了没有?以后过年过节或者是平常的小日子里,都不会再担心这个问题了哟,大胆的去做大胆的去买材料,不用害怕做多吃不完它会发霉了,生活里还在为这问题担忧的朋友们,赶紧来看一下小编为你说的妙招!

标签: 腊肉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