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太硬怎么办?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遇到很多朋友都跟我说腊肉好吃是好吃,但腊肉太硬怎么办才好?用刀切也难切,煮也很难煮,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腊肉太硬主要是因为腊肉经过长时间的风干及腌制导致肉质较硬,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腊肉才得以长时间的保存,腊肉太硬怎么办?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家的更是难以嚼化它,别怕,小编今天就来为你们解答:

有些腊肉太硬了是因为由于干透了,并且内部的腊质也硬化了。你可以试试用酒(高度的*好是原液72度的)喷好(不能泡)再用纱布覆盖,再用料酒喷一次,十分钟喷一次,三次后上高压锅蒸十五分钟(上汽后),自然冷却。打开后就可以趁热用刀切片。以后备用,不过注意是否变质,不要吃坏了。还是炖煮其他时做调味料吧。

腊肉太硬怎么办?或者大家还可以在蒸腊肉之前先用温热水泡,然后再蒸.如果是肉皮硬,就先把皮放在*上烧到起泡,这样蒸出来就很好吃.。

关于腊肉太硬怎么办都成为了朋友们关注的话题,小编只知道这一些处理的方法,要是想继续了解,朋友们要多多关注小编哦!以后小编会多多与大家分享,朋友们,赶紧回去照做一下小编与你们分享的做法!记住小编的话语哦:方便简单实用,希望可以帮到朋友们!

标签: 腊肉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