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店菜谱价格如何定

2015-01-28来源 : 互联网

小饭店菜谱价格如何定?看看你的顾客是什么消费水平。你的饭馆主要接待写字楼员工?周边的中学生?还是赶长途车的旅客?把握住他们的需求和期望值你才好定价。

小饭店菜谱价格要根据顾客来定,如果主要针对流动客人,则你的定价要和你所提供的装修、服务、菜品相符合,在门口搞几个低价菜宣传,吸引食客进店*要紧。如果是比较固定的客人,则要考虑同地区同类饭馆的定价水平,并可在开业初期把价格定得稍微低一点点,等大家都接受你的小饭店了,再慢慢涨价到正常水平。

小饭店菜谱价格,就是关于一个菜*多少是很难讲的,要考虑是什么菜,准备和烧制的时间,销售的频率等等因素。比如烧茄子这样的素菜你很难卖太贵,但是这个菜要烧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出锅。如果你做快餐,这样的菜就要砍掉,或者把价格标得虚高,不让人点。又假如你的顾客人人爱吃烧茄子,那你就必须把价格降低,然后采取事先大锅烧好至半成品,这样到饭口时可以快速出菜。*多少不是制定一个毛利率那么简单。另外提醒你,考虑毛利率的时候不要只看一斤菜多少成本,那些房租水电员工工资都是固定成本,你一个菜没有炒它们也要发生的,也要考虑到定价中去。

小饭店菜谱价格在日常我们所见到的小饭店,那里的菜式,你们有吃过吗?小饭店的菜单就是那么家常,很多人吃起来特别爱吃。

标签: 饭馆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