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菜谱大全种类丰富

2015-01-28来源 : 互联网

饭店菜谱大全种类又丰富,又好吃。其实,利用一些制作健康饮食的烹饪方法,你也可以制作出在饭馆里才能吃到的美食。饭店家常菜谱大全都有哪些?下**了具体介绍。

饭店菜谱大全一 干锅香辣虾

食材的准备:

大虾、生姜、大蒜、葱白、香菜根、朝天椒、生抽、糖和料酒

制作方法:

1 将大虾处理干净,去掉虾头。

2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生姜、大蒜、香菜、朝天椒和葱白来爆香。

3 接着放入大虾,翻炒均匀,再加入适量的生抽、和糖来调味。用大*收汁,就可以出锅了。

饭店菜谱大全二 **蒜香排骨

食材的准备:

排骨、蒜蓉

制作方法:

1 将排骨切成块,清洗干净,用热水焯一下。

2 再将排骨用适量的蚝油、蒜蓉、白砂糖、老抽、料酒、胡椒粉来腌制一下,大概30分钟左右。将腌好的排骨,裹上一层煎炸粉。

3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排骨来煎炸,将排骨炸熟后,就可以出锅了,淋上一些胡椒粉,就可以食用了。

以上就是饭店家常菜谱大全。饭店里经常制作的美食,也可以在家中制作。只要你掌握了菜肴的制作步骤,你就可以制作出不逊于饭店的特色美食,让你的厨艺增进不少。

标签: 饭馆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