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烧饼哥励志传奇:烧饼取名为甜胖子辣胖子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烧饼哥因其卖烧饼23年买下两辆奥迪和一套220万的大房子走红。杭州烧饼哥生意红*,杭州烧饼哥是谁?杭州烧饼哥的烧饼名字?每天能做多少就能卖出多少?这些问题很快飞满网上......

去年9月1日,胖子烧饼价格上调,形成三个档次六个品种:“甜胖子”和“辣胖子”属于基本款,销量*大,两块五一个。“辣五花肉”、“咸五花肉”和“甜五花肉”属于中档,都是三块五一个。**的叫“甜加辣”,料用得足,面积也大一圈,卖5块*一个。

刚过去不久的2014年,很多行业受到政经大局和移动互联网冲击,孩儿巷卖炒货的老孟和水星阁开水果店的小楼,都说去年生意难做。老孟觉得他生意不好主要是因为“八项规定”,很多单位开会少了瓜子花生也不嗑了。小楼分析自己是受到大型连锁和电子商务的双重夹击。同样是小店面小买卖,文三路*了23年的胖子烧饼去年依然很*,昨天傍晚,杭州烧饼哥老应一边手脚不停一边告诉我,去年他的生意“没有受到影响”,每天能做多少就能卖出多少。

上午十一点到晚上十一点,杭州烧饼哥老应基本上不得空闲。尤其傍晚,浙大下课的学军放学的学生们,从文三路开车骑车或步行的上班族们,把小小的门面层层围住。“两个甜胖子!”“三个辣胖子!”的声音不绝于耳。

一个烧饼从制作完成到烘烤出炉,再快也得一分多钟,老应和儿子小应轮流上阵,一个负责收*一个负责出货,一个个烤熟的烧饼从炉膛里夹出,塞进牛皮纸袋,递到顾客手里。

过去老应卖烧饼用的都是塑料袋,去年开始用了牛皮纸袋。纸袋一出现就成为“载体”,印上了一家房地产商的楼盘广告。楼盘位于三墩,规模不小档次也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