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要强的一生:为歌而生 为歌弃命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再给她时间,她还会进步,她太爱唱歌了,太拼了。”在女儿姚贝娜的**仪式上,姚峰哽咽道。

大批歌迷和当地市民那天也自发赶赴**式,送姚贝娜*后一程,他们的神情更多带着惋惜。有人送上了花圈,挽联上写着姚贝娜的歌词:她是*短暂的花朵,也是***的琥珀。更多的人在微博、**上向她**,人群中姚峰夫妻的身影有些佝偻。

姚峰称女儿为“艺术精灵”,“她妈妈不让我说她**,说她是天才,她现在没了,我为什么不能说她**呢?她不是天才吗!”

他忘不了姚贝娜临走时说的话,她说,爸,我不怕死。可是我死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怎么办?白发人送黑发人。“小姑娘心地善良,总在顾及别人的感受,生怕麻烦了别人,包括爸爸妈妈。”说到这,姚峰已经泣不成声。

“爸,劝劝妈,不要难过。”这是姚贝娜和姚峰说的*后一句话。

标签: 姚贝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