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香私房菜吃了还想吃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休假的时候,我去了一趟四川,在四川的表哥就负责接待起了我。我之前有上网了解过,四川是一个美食之乡,特别是那些让人垂涎三尺的川菜了。表哥知道我喜欢吃美食,他就带我去蜀道香私房菜去吃,那一刻我被美食深深的吸引住了。

蜀道香私房菜是一家正宗的川菜馆,汇聚了各种知名的川菜和四川的特色食品,将各种四川美食一网打尽。无论是请客吃饭,还是家人聚会,蜀道香私房菜都是您*好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蜀道香私房菜。

2001年蜀道香还是四川一家的私房菜馆,因为炒制的龙纹牛肉口味霸道,回味悠长,而远近文明,2005年蜀道香以“分享美食”的理念进军淘宝市场,在这六年时间里,蜀道香人不断探寻四川*地道美食,将川味精髓融入每一款蜀道香私房菜中,并在其基础上做新的尝试,把私房菜***的味觉体验传递给顾客。

我们的诚意和用心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但是六年时间来,并非一帆风顺。一路磕磕绊绊、坎坷前行,克服困难的过程都是我们团队宝贵的**,通过实际的行动,让我们的经销商和顾客相信,我们是为了实现共同理想而不断努力着。蜀道香私房菜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朋友,所以才变得与众不同、变得日益强大。

蜀道香私房菜,真正的老四川美食。

标签: 蜀道麻辣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