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香天椒麻辣牛肉你吃过了吗

2015-01-21来源 : 互联网

蜀道香天椒麻辣牛肉是在牛肉干中添加地地道道的四川花椒,真正将麻辣的味道表现出来,让你品尝到正宗的四川味道。蜀道香天椒麻辣牛肉是**无二的,*特的配方让人们赞不绝口,**你吃一回就**忘不了。

麻辣味型是川菜典型味之一,倍受人们喜爱。而蜀道香天椒麻辣牛肉早已被评为名优小吃,其生产厂家也很多,旅游等外出活动,已成了必带之小吃品种。食之可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

精选的牛肉,加盐、不同的香料腌制,然后柴*烘干,麻辣、五香、沙嗲、怪味,各种味道把喜欢吃肉的人送上了幸福的天堂。蜀道香天椒麻辣牛肉几乎是肉类零食的精华,无论什么口味,吃进去都有肉的韧性和干香,吃起来特别来劲。牛肉干也有许多种,多数外表干燥,腌制的时候味道进了每一丝肉纤维。

不知道你看了这么多的介绍,你心动了吗?心动的话就赶快行到呀,蜀道香天椒麻辣牛肉不会让爱吃肉制品的你失望的。

标签: 蜀道麻辣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