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味阁鸭脖相关介绍

2015-01-20来源 : 互联网

善味阁鸭脖采用传统配方,高汤鲜卤烹制而成,老少皆宜。是居家旅行、送礼的必备物品,善味阁鸭脖怎么样,其所在公司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善味阁鸭脖吧,希望能够给作为吃货的你提供一点帮助。

善味阁鸭脖是杭州味为鲜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种卤味熟食,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传统肉类休闲食品企业。公司下属两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到25000多平方米。企业拥有职工600余人,其中中高层研发技术、管理人员占15%以上。善味阁系列产品遍及国内各大卖场和连锁超市,在物美、沃尔玛、华润等大型超市均有销售。

杭州味为鲜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烧烤类、善味阁鸭脖卤制类肉制品、豆制品等系列产品。善味阁系列产品主要包含:鸭舌、善味阁鸭脖、鸭腿、凤爪、鸡翅中、鸡翅尖、鸡腿等卤制类肉制品。公司具备现代化生产设备以及生产体系以当地野生放养鸡、鸭等禽类为原料,各个环节严格依照国家标准执行,生产安全肉类休闲食品。

20世纪90年代,善味阁创始人从温州来杭定居,在古镇塘栖开设一家卤味店,2006年6月杭州味为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同年“善味阁”注册为专属品牌。凭借温州传统鸭舌配方和杭州善味阁鸭脖风味的结合**出口味*特的卤制口味,历经8年的发展“善味阁”开发了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肉类卤制休闲食品系列,为 “善味阁”塑造了江南风味的*特品牌个性。

标签: 善味阁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