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鸭的制作方法你知道吗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上星期,公司派我去重庆出差,重庆是一个馋味很出名的地方,记得我刚去的时候还特地向那边的合作方咨询了一下,重庆的美食。有**休息,我就去那些特色小街去逛逛,看到了客户**的馋嘴鸭,然后买了一只尝尝,好美味的,而且价*也不贵。

馋嘴鸭的制作方法是什么?馋嘴鸭产生在熟肉制品市场以传统产品如烧鸡、酱鸡、烤鸭及酱卤猪、牛、羊产品等,整个熟肉食品市场缺乏新品种的叉口。其配料基本包括生鸭、十几种香辛料、混合粉末香精、保水剂、飘香剂、盐、黄酒、增鲜剂、糖等常用调味料。

馋嘴鸭在配料的包装上只用编号而没有更具体的说明,造成一种神密感,使得普通加工者不明白其中奥妙,就连一些曾经搞过多年熟食加工的人也不敢轻易改动配料。馋嘴鸭的制作方法是什么?一些馋嘴鸭加工者制做香料水要加入十几种或几十种**性香辛料。肉食品加工,必须根据所加工的肉类品种、加工工艺、*终口味来选择香辛料,不能不分种类的一概而论。并不是香辛料使用得越多越好,有时适得其反,加入了过多的香辛料不但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馋嘴鸭的制作方法是什么?为了保持鸭肉的脆嫩一般要加入一些磷酸盐,常用的磷酸盐都有很强的碱性,在腌制时使用不当或加入量过大会破坏一些酸性香料的香气,并产生一些碱涩味。因此,加工时一定要选好磷酸盐的配比,要做好鸭食品必须结合鸭子的特点,从鲜鸭加工入手改进加工工艺。

标签: 馋嘴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