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如何选择快餐椅?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市场上快餐椅价格相差如此之大,俗话说: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可能它卖的便宜,但是它的利润可能超过**品,因为它的材料便宜啊。另外,快餐椅所有焊接口全部打磨光滑,再去静电喷涂的,而便宜货是不可能花那个人工去给你打磨的。

就喷涂而言,**产品要经过去油、酸洗除锈、磷化处理、漂洗、处尘、喷粉、烘干、冷却、包装等众多工序才能生产一套质量优良的桌架。而便宜货呢,他们就简单了:喷砂、喷粉、烘干就解决了,这样的产品因为没经过处理,时间长了,会从管壁内向外生锈,更有厂商还简单,直接刷上黑漆晾干就行了,哎!都是打价格战,贪图小利惹的祸。如果你也想贪图便宜,不讲质量的话,那就随你了。

快餐椅选择

好的椅面全部采用**皱纹玻璃钢面,防滑、不易变色、耐擦洗、硬度高、不易磨损等优点。而普通凳面由于要讲究成本,则选用低成本的材料去制作,有易裂、易划伤等缺点。

椅面的选择就比较简单了,主要看椅面表皮有无结巴,无结巴则用的是优等面皮;油漆是否光滑:好的油漆选料优良,封闭性好,漆膜光滑,反之,则为劣质品;做工方面:好的椅面不管是椅面还是侧面做工都很精细,劣质品则做工粗糙,毛毛奈奈的。

快餐椅制作质量

钢木底架的焊接是否有脱焊虚焊裂缝现象;螺钉或铆钉连接部位是否松动;钢管架与台面连接是否牢固无松动。

快餐椅的主要尺寸:

行业标准规定餐桌的高度为700mm-760mm;餐椅的座高为400mm-460mm;软面椅座高为400mm-460mm

快餐椅材质

快餐椅采用的是玻璃钢台面的材质,这种材质造价比较低,但台面容易出现裂缝,且台面较凉。发展到后期,肯德基快餐桌椅采用了曲木材质和防*板材质,这种材质更加适用于餐厅。肯德基快餐桌椅的整体架构仍采用钢架结构,这种材质构造简单明快,而且结实耐用,适应了快餐店对速度和环境的要求,这使得肯德基快餐桌椅成了快餐店桌椅的*选。

标签: 北京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