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风情蛋糕店 连锁店驰名商标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加州风情蛋糕店打造全国西饼连锁店****,加州风情蛋糕店从技术到运营一条龙服务,让加盟商没有后顾之忧。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加州风情蛋糕店的加盟方法吧。

加州风情蛋糕店加盟公司简介

加州风情蛋糕店是****专业致力于现代化烘焙企业、连锁门店,整体策划、营运管理、品牌运作、技术支持、系统培训的综合性服务有限公司。加州风情蛋糕店专业团队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烘焙行销和技术服务;解决困扰烘焙企业、连锁门店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以及未来扩展规划。

2007年,加州风情蛋糕店代理台湾知名烘焙连锁企业“加州风情”西饼连锁全国加盟**,至2010年3月,已成功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加州风情”西饼连锁店三十余家,并且以每个月2至3家的速度继续在全国各地开设“加州风情”西饼连锁店。**迅速的服务模式、高品质的产品体系、严格的人员管理使每一家加州风情蛋糕店在所开设城市*树一格,让每一位加盟“加州风情”西饼连锁店的加盟商得到真诚的加盟服务,让更多的人可以再不同的城市品尝到不变的美味是公司运作及发展的一贯宗旨。

为更多客户打造属于客户自己的平台,让更多热衷于投入烘焙行业的人员提供更多的服务。加州风情蛋糕店将携手所有烘焙行业爱好者,一切携手走入中国烘焙行业的春天。

加州风情蛋糕店加盟优势

一、加州风情蛋糕店超凡的**队伍:

业界咨询:随时提供中国西饼行业*新行业动态、趋势等资讯分析,供加盟商参考。

设备介绍:业界状态、新设备性能介绍、产品介绍比较。

选择店面:从人流量、交通、同行业竞争者、地点、特征、消费水平等方面协助考察、调查,做好加盟者的参谋。

二、加州风情蛋糕店强大的品牌支持:

全国统一的加州风情(**)西饼连锁店标识,统一品牌形象。

全国统一的简约装修风格。

全国统一的宣传品,POP促销,以强化品牌的效果。

三、加州风情蛋糕店**的技术优势:

加州风情蛋糕店总部设有专业的培训基地,专业西点师集中授课,学习期间主要以实践操作为主,并辅以理论相结合。

加州风情蛋糕店总部**营销师定期对加盟商进行系统的,全面的单店管理培训,内容包括:开业计划,店面经营管理,店员招聘,服务技巧,促销创意计划,广告销售安排等。总部安排西点技师巡回指导,***,新设备,新材料上门演示。

四、加州风情蛋糕店赏心悦目的店面设计:

根据加盟商提供的店面资料提供统一的店面装修。

提供统一的内部装修方案和3@设计图。

提供各种店堂布置和各种摆设方案。

五、加州风情蛋糕店完善的售后服务:

定期对门店电话回访。

总部督导巡回访店。

***、产品上门指导。

**节假日促销品、品牌卡通形象。

六、加州风情蛋糕店免费的营销指导:

不定期专题研讨,培训,年度业绩评比全国大会。

不定期的业间交流,切磋。

每月一次策划经营,促销活动。

提供经营,管理咨询,5S活动培训指导。

节假日统一的节庆活动促销。

七、加州风情蛋糕店免费的技术服务:

****的免费指导,学习。

不定期的电话回访支持。

八、加州风情蛋糕店低价高品质的原料供应:

所有耗材及食品包装由总部统一优质优价供应,以保证其产品质量及生产成本。

提供原材料厂家,供加盟商选择。

加州风情蛋糕店加盟条件

1.对行业充满热情,愿积极投入加州风情事业。

2.认同加州风情经营理念,服从总部机构管理,积极配合总部的市场运作,遵纪守法规范经营。

3.必须具备充分的创业资金。

4.诚信,勤勉,有上进心,事业心,创造力和创业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