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蛋糕怎么做?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现今人们追求时尚但是很多MM们不喜欢时尚而喜欢甜点,说到甜点一定要说优格蛋糕。优格蛋糕怎么做?优格蛋糕不仅好吃而且做法也简单,大家可以尝试下自己做优格蛋糕。优格蛋糕中必不可少就是芝士蛋糕,真心好吃。简单为大家介绍下优格蛋糕怎么做。

优格蛋糕

主料:鸡蛋

配 料:细砂糖

调 料:盐

【配方】:

A、鸡蛋250g,细砂糖130g,盐1g,新意牛奶香精4g。

B、低筋粉220g,可可粉8g,新意巧克力香精2g。

C、蛋糕油8g。

D、色拉油100g。

E、蛋糕丁粒(白色)250g。

【制作】:

1、将A部分用慢速搅拌至糖溶化。

2、将B部分干性材料混合过筛后加入1中,并将香精也加入,用慢速搅拌至不见干粉。

3、将C部分加入,快速打发,蛋糕比重控制在0.55—0.58之间。

4、将D部分缓缓地加入,并用慢速拌匀,*终蛋糊控制在0.60左右。

5、将E部分加入,用慢速拌匀即可。

6、烘烤:上*180℃,下*150℃,时间30分钟。

做优格蛋糕方法就是这么简单,看的简单其实并不简单,没有学过烘焙的估计一时半会做不出来好吃的优格蛋糕。如果您不想做可以去优格蛋糕店里买,优格蛋糕店是一家不错的蛋糕店,名气不大但稳扎稳打,看介绍是无香精色素等添加,很健康,价格也挺实惠,可以免费送上门,服务很到位,味道比较好,关键是原材料不错.。了解了优格蛋糕做法,动手简单的做下吧,相信自己!

标签: 优格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