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品牌冒菜店有哪些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由《行游Traveler》杂志主办,并通过四川新浪、腾讯微博等冠名为广大吃货评选出成都味道*好、人气*旺、*有特色并向全世界弘扬成都的饮食文化特色**品牌冒菜店出炉。下面就给大家列举两个介绍一下。

品牌冒菜店-嘛啦啦冒菜:冒菜界的战斗机。嘛啦啦冒菜是“中国调味品**企业”《四川珪一食品集团》旗下品牌,公司拥有冒菜行业*大的自主底料、调味品生产工厂,且是**一家拥有原材料种植基地、拥有 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品牌冒菜店-好汉冒菜:冒菜加盟*选品牌。好汉冒菜是一家集团化的餐饮连锁品牌,公司涉及*锅、中餐、西餐、咖啡和糕点等诸多餐饮领域,集团旗下还有自己的餐饮连锁培训学校,自建的食品配料加工厂。公司也是中国餐饮协会会长单位,其在中国餐饮烹饪界可谓耳熟能详,目前是冒菜连锁加盟综合实力与性价比*高的品牌。

成都大大小小的冒菜店上千家,各种连锁加盟品牌上百个,对于投资者来说要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冒菜店加盟是相当重的。

标签: 冒菜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