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叶店需要什么呢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开茶叶店需要什么?需要品种齐全,消费者对茶叶的要求五花八门,作为经营者一定要适应市场需求,尽量达到品种齐全,确定自己经营的主品种外,不能**其他品种,不要自我封闭,应该有宽容的胸怀,接纳新品种。

开茶叶店需要什么?需要有合理的定价,茶叶的销售价格一直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前期价格太高,通过媒介作用,消费者“望茶止步”。现在由于竞争激烈,许多人又卖得太低,有的甚至低于成本价,引起恶性竞争。在保持好的质量同时,一定要有合理的定价。

开茶叶店需要什么?需要有卫生的环境,茶叶是一种很娇贵的饮料,它具有强烈的吸腐性,店内卫生很重要,店堂一定要干净,柜台、货架、茶桶、茶箱每天*少要清抹二次以上,不能留有半点灰尘,周围环境要特别注意,看一看有****的物体在附近,如香水、酒类等。

开茶叶店需要什么?还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营业员必须“察言观色”的功能,通过对顾客外表的身份,针对不同的顾客,**不同的茶叶,这样成交率肯定较高。

标签: 茶叶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