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萨披萨加盟连锁怎么样

2015-01-15来源 : 互联网

美萨披萨加盟连锁所推出的产品都是低热量、零油炸的营养披萨,选用的食材都是非常天然和健康的。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中美萨披萨加盟的项目,投资小、***、回报高。那么,美萨披萨加盟怎么呢?接下来让我们小编给您介绍一下。

美萨披萨加盟连锁总部在生产设备方面,拥有自主产权的比萨生产设备如美萨*炬比萨成型王、美萨全自动双能烤箱、美萨*鲜时代旋转保温仓使得*炬比萨的生产简单易行。

美萨披萨加盟连锁总部拥有专业的比萨制作设备,8分钟可生产60个比萨,同时配备了保温柜,从而**了比萨可以源源不断地进行提供,加上收银、打包时间,美萨将美食送到顾客手中只需19秒,真正实现了把比萨变成快餐的构想。

美萨披萨加盟连锁总部目前上市的*炬比萨口味包括**意肠比萨、蓝海珍味比萨、非常6+1*炬比萨、水果比萨等一二十个品种,其中仅水果比萨就有十几个口味,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

美萨披萨加盟结合异度VOODOO十年来在比萨方面的积淀,对饼筒配方做出不断优化,以高筋度面粉、比萨粉为基础,加入牛奶、鸡蛋以及其他*特成分,从而使的*炬饼筒清香四溢,口感膨松细致,越嚼越有味道。

美萨披萨加盟连锁产品比圆形比萨用料更加丰富,全芯满是浓郁馅料的*炬比萨吃起来更加馥郁滑爽,细腻圆润,汇集了海陆空、辣鲜甜等多种口味,味觉冲击力更强,让人上瘾。

美萨披萨加盟的出现给我们整个的投资市场带来了更加广阔的投资市场了,美萨比萨加盟,前景无限发展无限,创业未来**无限。

标签: 美萨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