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百味加盟火爆到你想象不到

2015-01-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爆的加盟是什么?那肯定是川人百味加盟,在全国各地有40多家分店,**正宗的川菜,**能**市场,让你*不停。

川人百味加盟很是*爆啊!川人百味不断给全国40几家川人百味店提供技术信息,包括新菜品,新技法,新口味等,以保证川人百味的菜品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川人百味的麻椒,川椒,郫县豆瓣、老干妈、四川泡菜等主要原材料均来自四川公司。经过十几年的风雨、励炼,川人百味已成为生产、加工、配送、销售、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著名餐饮连锁企业。“川人百味”被四川省餐饮协会授予“四川餐饮名店”称号;“川人百味”招牌菜“百味沸腾鱼”和“百味水煮肉片”以其地道的风味被四川省餐饮协会授予四川名菜的称号。

川人百味加盟很是*爆啊! 川人百味加盟让您不在徘徊在**的边缘,让您错失机会,与**擦肩而过!**机会,*大商机,尽在川人百味加盟。欢迎您的加入!您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咨询,当然,更加欢迎您能够亲临考察!

标签: 川人百味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