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双喜鸭脖好吃的不得了

2015-01-13来源 : 互联网

莱双喜鸭脖是当前众所周知的鸭脖品牌,大家都爱吃,凡是吃过的人们都称好吃的不得了,那么,想必还有很多的吃客们都很好奇,莱双喜鸭脖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背景、特点呢?一起来看看以下内容介绍吧。

莱双喜鸭脖选用樱桃谷瘦肉型鸭种,此鸭体型大且肉色与骨质都有着樱桃般的色泽,莱双喜产品是在继承家族传统**的基础上,经现代科学加工工艺进行改良,由秘制卤水老汤配以辣、麻及叁十余味**材浸泡数时,*后经大*烹、小*煮等传统工序烹制而成,其卤香味浓郁、回味悠长,其辣爽口爽心、排毒美颜,其鲜香彻肺腑、开胃健脾,是绿色、营养、健康的**食品。

莱双喜鸭脖公司以“配方*特、加工精细、管理规范、连锁经营、品牌运作”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国内健康休闲食品行业**品牌。莱双喜鸭脖系列产品“肉质细腻、口味*特、蒸煮适度、香浓入骨、韧不塞牙”,其*特的风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还吸引着众多酒店食客而成为多家知名大酒店的指定供货商。

标签: 莱双喜鸭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