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萨披萨 享受美味新感觉

2015-01-13来源 : 互联网

美萨披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不仅锻炼出了一直具有**餐饮研发能力和管理水准的**团队,美萨披萨的经营范围也拓展到了西餐、中餐、简餐、自助餐,全面掌握了餐饮业态的全部核心技术。

美萨披萨采用进口原件,寿命长,低耗**,产能高;不锈钢拉丝材质,精致人性化按键设计,简约大气;内镀层光滑平整,具备定时功能和恒温设置;烤箱一机两用,可同时烤制*炬比萨和圆形比萨。全不锈钢外观,做工精良,品质**;生产速度快,每小时出品百支以上;饼筒成型规整,美观,破损率趋0;智能易学,一键式操作,功能多样。

美萨披萨因其外形似**会传递的*炬而得名。2013年春,公司宣布旗下增加美萨品牌,划时代的推出仅售4.9元的*炬比萨,“喜欢就要抓住ta!”美萨品牌的这句广告语出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革命性的将意式比萨送进亿万消费者手中。

美萨披萨自2009年开始,与盼盼集团合作涉足**文化主题庄园模式,开班土窑羊美食庄园、美萨披萨*创的土窑烧羊技法结合铁板海鲜,并融入新派中国菜,**演绎“鱼、羊为鲜”的美食理念。

标签: 美萨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